伦敦东京等地庆祝法轮大法日

我们再来看看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等地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情况。

5月10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日

据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介绍,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依然在进行,但很多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的人们还是走进了这个信仰团体。来自大陆的冠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2005年开始炼法轮功:"当时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功的时候,我想起了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3个字。当时这3个字好像是触动了我心里面等了好久的一个人生准则。所以当时我想,应该接触一下法轮功。"

5月11日下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了集会游行,庆祝即将到来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约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一活动,并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的祝福。

这位喻千秋女士刚修炼法轮功不久 我去年一月份来到东京,他们发法轮功资料的给我一本大法书,那本书当天晚上看完后,我觉得太好了,而且又接触到这些大法弟子了,我觉得做一个真善忍的人,做一个大法弟子,非常好。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5月10日在北部城市槟城的植物公园庆祝法轮大法日。这是他们首次在槟城庆祝此项活动。许多市民了解了法轮功,都觉得功法很好,表示要学炼。

而马来西亚天国乐团也在当天首次演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