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祝贺法轮大法月

(本台消息)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总理和多名议员近日为“法轮大法月”发去了贺信,赞扬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理念为加拿大国家和社区的文化及价值观作出了贡献。

这是哈珀总理连续三年为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他在今年的信中说:“值此法轮大法月之际,我非常高兴曏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达我的祝福。” 哈珀说,“加拿大最大的优势之一是文化多样性和对多元化的追求。作为加拿大人,我们为加拿大丰富的文化承传而感到骄傲,并团结一致捍卫自由、民主和法制的共同价值观。” 他表示:“值此庆祝法轮大法传世十六年之际,我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与全社会广泛分享你们以真、善、忍的高尚理念为基础的传统。” 最后,哈珀代表加拿大政府,诚挚的祝愿法轮大法月拥有快乐难忘的庆祝活动。

多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和省议员也在他们的贺信中称赞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为加拿大社会乃至全世界作出了贡献,并认为法轮大法已经成为加拿大社会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张照进对加拿大政府给予法轮功的赞誉表示欢迎,同时呼吁尽早结束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地球的另一边,同样一批善良,宽容,诚实的民众,上亿的民众,却受到中共9年来对法轮功的这种残酷的迫害。我们借这个机会希望更多的华人朋友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同时帮助我们,和我们一起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据法轮大法网站显示,加拿大10个省份32个城市有法轮功练习者,从1999年中共政府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大法以及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收到外界1500多个褒奖。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