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学员庆祝大法日 不忘讲真相

(本台消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都有庆祝活动。在中共控管下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之前一天举行庆祝节日的活动。请香港的记者带我们看看那里的情况。

刚刚看到的是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环遮打花园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而他们更多的时间都是在街头派发单张讲清真相

自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在香港这片全中国大陆唯一仍然保持修炼自由的土地,法轮功学员在许多旅游景点与交通要道设立摊位,向本地民众及大陆游客说明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在最近三年,还增加了退出中共恶党的服务。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我们将资料和真相讲清楚之后,他明白到原来外面和里面(大陆)是不一样的,简直是两个世界。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将中共如何不好告诉人家,法轮功如何好,他们认识到为什么在中国以外为什么这么多国家都有人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指出,他们这几年和平理性反对迫害的努力,越来越得到民众的肯定。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他说你们真的很了不起,而且你们没有钱,还说你们真的是做得好,为别人的。

此外,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2006年曝光后,法轮功学员每个周末都在港岛和九龙的闹市摆设反酷刑展。

香港法轮功学员李小姐:效果是相当好的,而且很震撼的事情,很多香港人、外国人都主动过来了解真相,尤其是大陆人他们都很惊讶,因为在大陆完全不知道发生这件事。

香港向来是连接中国大陆与外间的门户,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强调,只要迫害还没有结束,他们会继续向世人讲清真相。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