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法轮功学员 庆祝法轮大法日

法国法轮功学员 庆祝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6周年,也是第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一天,不同语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们用不同的方式来庆祝这一殊圣的节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巴黎人权广场上的庆祝活动,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中西方游客驻留欣赏的同时,感受到的是法轮功带给人们的美好。而值得一提的是,李洪志大师自一九九五年到海外传授法轮功的第一站是法国巴黎,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法国巴黎发来的报导。

李洪志大师到海外传功讲法的第一站是法国巴黎,至今已经14年了,在法轮大法洪传16年的今天,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更是法国法轮功学员共同庆祝的节日。

巴黎法轮功学员埃力.冈塞尔告诉记者:“在2005年,我通过网络开始修炼法轮功,当发现到“真善忍”时,我知道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生活在巴黎的以色列法轮功学员瑞米一家告诉记者:“‘真善忍’给我们带来益处,而在中国法轮功却遭受迫害,我们希望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米哈乐说:“我参加这一天的庆祝活动非常高兴的同时,我也想着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知道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的美好非常重要。“

他们儿子丹尼勒也知道今天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庆祝 :是师父,是师父的生日。

2004年开始修炼的林女士说:“以前都是模模糊糊的过日子,自从认识大法后,我整个人生都改变了,原来人生就是要我们修炼、要我们范本归真,而经过修炼后,我以前的一些不舒服的气喘的病都没有了,我觉得人生很快了。”

来自中国的徐小姐,修炼法轮功一年了,十年前曾看过《转法轮》,她说:“每一次看了《转法轮》,就吸引我想要走进来,最后终于走进来了。

儅徐小姐谈到修炼法轮功后的感受,她说:“我觉得人生的意义不一样了,我知道我这一生要做什么了,以前觉得一天一天日子这么过,有时有点空虚的感觉,不知道这一辈子到底应该干什么,现在我明白了。每一天过得很充实,而且每一天人生的矛盾少了,以前总是为了一些小小的利益跟人家生气呀,突然明白了,这些都是小事情。”

原是公司经理的陈女士曾患严重风湿病,病痛曾让她情绪烦躁,她说:“我得了以后对于我整个人生的一种改变,这个有说不出的深奥的感觉。虽然我觉得我是很好的人,修炼以后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差一大截。

陈女士还想告诉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亲爱的同修们,我们很幸运,能在巴黎庆祝16年来大法的洪传,我们没有忘记你们,你们受到的迫害。

在巴黎的一位商务专员帕特理先生告诉记者:“我觉得在这里(巴黎人权广场)通过歌舞这种和平的方式介绍介绍法轮,太棒了!我希望法轮功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不只是在本国,我愿意和法轮功站在一起。”

今天的巴黎人权广场上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无论是悠美传统的音乐、舞蹈,舒展的功法展示、活泼欢快的腰鼓队,还是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图片展板、横幅和精心折叠的莲花,都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当地民众和中西方游客观看,流连。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吴建胜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