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仍认定哥国叛军为恐怖组织

欧盟理事会秘书长索拉纳 (Javier Solana)星期四(五月十五日)表示,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Revolutionary Armed Forces of Colombia﹐FARC)仍将在欧盟所认定的恐怖份子组织名单中。

欧盟理事会秘书长索拉纳在与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会面时表示说,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the FARC)仍在欧盟所认定的恐怖份子组织名单之中,没有任何理由改变这项认定。”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崇尚马克斯主义(Marxist)的游击队组织,是哥伦比亚共产党的一个武装分支。这个游击队组织从事绑架、武力和国际毒品非法交易,以获取资金支持他们的非法行动。由于他们的行为不仅仅威胁当地政府,还危及平民、自然环境和基础设施,因此被哥伦比亚政府、美国和欧盟等认定为恐怖组织

索拉纳还表示,国际刑警组织正在调查三部电脑中发现的信息。

虽然索拉纳没有透露信息的具体内容,但美国和哥伦比亚官员表示,电脑硬件中储存的信息显示,委内瑞拉官员向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提供资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