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公立130小学为才艺教学筹款

(本台消息) 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曼哈顿公立130小学5月17日晚举办了文艺表演和筹款晚会。130小学现有超过80%华裔学生,许多早年从这里毕业的学生和亲属今天在纽约都事业有成,请看报导。

小朋友多姿多采的表演展现了130小学丰富的艺术课程.

校长伍小珍,副校长Howard Epstein和Shirley Chin感谢多年来所有支持学校和艺术课程的团体和朋友,并向嘉宾颁奖,有小学老朋友曼哈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Robert Wilson,企业家赖荣钦医生,他的太太35年前从130小学毕业和第二社区华埠委员会两位董事.

学校国语活动专员黄秀娟介绍了当晚筹款为孩子们的才艺教学,"艺术对他们很重要."

校长和两位副校长介绍了多才多艺的艺术课程和教职员的热忱促进学生学业,“去年学生阅读分数80%达A ,在纽约学校中名列前茅."

据介绍,130小学有1100学生,开设ESL和西班牙语课,华裔学生超过82%.五年级开设中文课.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