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前一学校接通知急撤 中共隐瞒戳破

5月19日,大陆媒体《南方工报》报导,汶川某学校在地震前1小时,接到紧急通知,于是老师带着学生紧急撤离,避免了伤亡,此消息一出,令无数痛失孩子的家长质疑当局是否真的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地震的预告,另据博讯网报导,目前已有数位专家披露,曾作出了相当准确的预测,并上报国务院要求发布地震预警预报。但被某位国家领导人以奥运大局和国家社会秩序稳定为由予以否定。

在《南方工报》记者撰写的《三分钟通话 悲喜两重天》的报导中说,一位在广州当保安的父亲,在地震发生后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过后,仍然找不到在灾区的儿子,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突然接到了儿子班主任从老家打来的电话。   

报 导描述了其儿子的班主任当时躲过地震大难的情况,“在就‘5.12’大地震发生前一小时,学校接到了紧急撤离的通知。老师们刚把孩子们安全撤离到烈士 陵园不久,学校的教学大楼和学生宿舍,就在强烈的地震中轰然倒下。由于撤离及时,全校除了三名在家的学生不幸罹难外,其他师生无一伤亡。”

一石激起千层浪,中共官方对外声称“不知情”,或者“地震不可预测”的声明受到了痛失孩子的广大家长的质疑。

另外,5月14日,中央电视台CCTV9频道英语节目一个讨论“汶川5、12大地震”的嘉宾访谈节目,连线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天灾预测专业委员会顾问陈一文,陈一文先生通过电话用英语回答:中国地震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说,从2006年,天灾预测专业委员会就汶川地区可能发生强震,向地震局提出过三次中期预测,2008年5 月3日,陈一文又亲手发了一份汶川地区可能发生强震的预报。但都没有得到回音
当天晚上央视重播这个节目时,将陈一文上述意见删除。

另据博讯网5月20日报导,收到国家地震局相关部门专家冒死私下透露出来的消息,四川地震国家地震局有关专家小组在地震发生前,作出了相当准确的预测,曾要求发布地震预警预报。但被某位国家领导人以奥运大局和国家社会秩序稳定为由予以否定。

该专家表示,尽管目前限于科学技术水平不能完全准确预测,但是地震绝对不是像现在政府媒体宣传的不可以预测的玄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