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戏团虎狗相见欢

(新唐人亚太电视 谢心洁编译)一般来说,老虎是野生动物,狗则是家畜。不过有一只遭到母亲弃养的小老虎,被人收养后,和主人养的大麦町,似乎相处的还不错,让我们到德国看一看。

星期四(5月22日),德国马格德堡(Magdeburg)东部的小镇,出现了一只六个月大的白老虎,和四岁的大麦町玩在一起的画面。

这只名叫”孟买”的白老虎,遭母亲弃养后,由德国一家马戏团收留,白老虎和马戏团里的大麦町”杰克”,相处久了,现在会玩在一起。看到的人都感到很奇特。

路人施罗德(ALEXANDER SCHROEDER)表示:“我看到这只白老虎和大麦町在一起时很惊讶,这种组合不常见,尤其他们相处的很好。谁说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呢?”

不过到了野外,它们的关系会不会产生变化呢?毕竟一只是猛兽,一只是猎犬。驯兽师米勒(Manuel Wille)表示,它们玩耍时,就像大型动物,会用爪子互相抓,目前大麦町应该不会有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