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劳斯堡女子网球赛 詹庄女双居亚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二十四日电)台湾网球双娇詹咏然与庄佳容,今天在法国史特劳斯堡网赛女双决赛中,苦战三盘,以一比二不敌中国晏紫与乌克兰佩瑞比妮丝,居屈亚军。

  詹咏然与庄佳容连续两周征战,尤其是詹咏然在史特劳斯堡网赛的女单部分还打进四强,打到今天的女双决赛,已经几乎精疲力尽。

  今天首盘一开始就被两度破发,打到0比五落后时,詹咏然与庄佳容才慢慢找回感觉,连拿四局,可惜还是来不及,以四比六丢掉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则是互破发球局,你来我往,一口气打到抢七局,詹咏然与庄佳容从一比三落后的局面,连拿六分,以七比六拿下第二盘,并将比赛带入抢十分的决胜关键。

  最后的抢十分,双方互有拉据,不过在打到四比四平手之后,晏紫与佩瑞比妮丝连拿两分,慢慢取得优势,最后詹咏然与庄佳容就以四比六、七比六(七比三)、六比十败阵,屈居亚军。

  詹咏然与庄佳容接下来将转赴巴黎,参加法国公开赛,去年詹咏然与庄佳容在法国公开赛的女双打进八强,而法网之后就将公布奥运参赛选手名单,如果没有意外,詹咏然的单打与双打,应该都可以取得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