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再度篡改编造纽约法拉盛事件

(大纪元记者陈临风报导)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于5月21编造纽约法拉盛事件栽赃法轮功露馅后,急忙删除了相关的假新闻,中共喉舌媒体被迫偃旗息鼓,默不作声。前日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策动围攻活动被爆料后,中共喉舌媒体坐不住了。新华社昨日再度重新修改编造法拉盛事件,继续栽赃法轮功。

假新闻不敢直接用新华社的名头

新华社再度编造的假新闻,吸取了上次被揭穿的教训,此次不敢再直接使用新华社的名头,而是故意使用其名下的“国际先驱导报”来编造这一新闻,并强制国内各大网站转载在新闻首页。可是,新华社为摆脱造假干系,在其新华网上却故意隐去这一标题,而是编排在其名下的“国际先驱导报”上。但国内各大网站被迫转载时,却清楚的注明是新华网供稿。

新华社的心虚除了要摆脱干系外,还因为其自知可信度太低,所以企图利用“国际先驱导报”这个貌似第三方的媒体名字来误导读者。可是,在“国际先驱导报”的网站上却自报家门称,“国际先驱导报”作为《参考消息》的子报,依托新华社,在国内共有4000多名、国外 400多名记者可供支配。新华社此次的假新闻不敢用大名,却用了小名或别名。

假新闻仍然没有现场募捐的证据

新华社仍然称法轮功捣乱募捐活动,可是却根本没有现场募捐的图片,其最新提供的一幅图片,是少数人为配合拍照,紧凑的聚在一起展示手中的旗子和手写展板,而且这些人大多非常一致的藏起面孔,生怕被曝光的样子,与前次急忙删除的人物大特写形成对照。

在假新闻的文字描述中,新华社绞尽脑汁也无法拼凑出募捐场景,最后只是引用了个别未署名人士的只言片语来描绘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募捐活动。可是该新闻中却又自相矛盾的引用了一位警官的话,称 “法轮功”事前申请了集会许可。

假新闻中还引用亲共人士的话称,“他们出现一次,我们就抗议一次”。使得“捣乱”的真正主角露出端倪,事实不是“法轮功捣乱”,而是有人非要“捣乱法轮功”。

假新闻只字不提施暴歹徒被警察逮捕的事实

连日来,中领馆指使中共特务和亲共人士进行暴力人身攻击,纽约警察已数度逮捕施暴歹徒,新华社在其假新闻中只字不提,只是重复着一些不知名人士的“亲共”豪言,并且竟然用国内惯用的假造新闻手法,编造出纽约某警察“谴责法轮功”的假话,把纽约警察描绘成了残酷虐待法轮功学员的大陆恶警形象。

继续“帮助”宣传退党

新华社的假新闻中,难觅法轮功捣乱的文字,却再次重复了现场的退党标语内容,如“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等,把退党信息传向中国大陆的民众。假新闻中还重复了关于地震灾情的标语,“制造‘豆腐渣’工程,中共贪官害死万千中华后代”,使得国内一直封锁的真实地震灾情被自行揭穿。

前次因泄露大量退党信息而被急忙删除的现场视频,已经被缩小成可以被忽略的窗口,虽然附在文字旁边,但为掩盖事实真相而根本无法打开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