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姿堂不负盛名 服务超群

一间在纽约城享有盛名的美容护肤连锁店-美姿堂,最近引进一台高科技‘冰点摄皮RF润肤’产品,为原本以完美服务著称的美姿堂增辉不少。

服务于中外宾客十余年历史的美姿堂除拥有良好的设备,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外,还有全方位的美容服务,此外,黄金、白金欧洲品牌和高品质的护肤产品应有尽有。主管何嘉淇本人就因其丰富的经验、耐心热情的服务、而被历届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指定为美容顾问。

“美姿堂最王牌的服务是会员制,美姿堂的会员享受每周一次全天候的美容服务,包括皮肤的保养、清洁、补水、美白服务,还包括一些养分的补给治疗和采光的治疗,使皮肤更润滑、光亮。如果你是白金会员还会享受到修甲、修脚的服务。就是从头到脚,全部都管了。保证你满意出去。”

何嘉淇介绍说,美姿堂最新引进了一部高科技产品‘冰点摄频RF润肤’仪,可以针对皮肤深层进行治疗,以确保皮肤护理的稳固效应。通过疏通淋巴,达到瘦身、祛除皱纹等效果。

常到美姿堂做皮肤保养的黎静欣称赞这里的服务一流:我以前也去过不少纽约很有名的店,我感到这是最好的地方,不因为我是她的会员,她们做的面部按摩非常好,不像西人店把你留在房间,这里她们用一个小时或半小时为你护理,我认为服务非常好,她们的产品也好,特别是面部按摩,真正的为你做满半小时。

为满足日益增多的顾客需要,美姿堂还安装了一部阳光增色仪,让人不必去海滩也能有古铜色的效果。

“我们希望能帮助更多更多爱美的人,令到他们漂亮。”何嘉淇提请25岁以后的人,身体开始老化,应该注意保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