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油价飙升对加拿大影响

油价格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 加拿大专家分析,虽然是石油出口国,但加国的油价也会在国际供求关系影响下居高不下, 而且加元对美元仍会增值。 让我们来看一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中国的大地震对石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分析家们担心在大地震毁坏了水利发电设施后,中国会进口更多的柴油来运作它的电力工厂。并且,美国的原油储备在今年7月1日前可能没法达到预计的10亿5千万桶来保证夏季的高需求量。

分析家:“我并不想吓唬大家,我们今年夏天很可能每升油再得多付一毛到一毛五分钱。”

加拿大油价格也会受到影响,有很多因素可能使石油价格增加,包括正在崛起的发展中国家日益增加的能源需求。

分析家:“中国和印度的需求量很大,它们有很高的贸易顺差,油价多高它们都会买。“

当美国经济复苏时,它也会进口石油。

Goldman Sachs 对下半年石油价格的预测升到了每桶$141。 作为石油出口国的加拿大,分析家认为加元可能会增值到1.05 至1.1 美元。

荷斯:“加元的增值会给出口商带来更大的压力。加拿大主要制造商会感到上升的加元给他们带来的不利。”

但荷斯说制造商们对加元增值也采取了一些办法。

荷斯:“加元与美元相当已经有7个月了,制造商们已经进行了一些调整来缓解它所带来的影响。 ”

但不管制造商和消费群众怎么调整, 石油价格似乎是居高不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