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陈用林:彭克玉是在干涉他国内政

(希望之声记者叶佩青采访报道)日前《追查国际》公布录音证据,中共纽约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承认其本人直接策划了纽约法拉盛特务攻击退党集会事件。 5月26日,记者采访了悉尼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他表示,彭克玉的所做所为严重违反了《维也纳公约》,是干涉他国内政的铁证。美国应当立即向中共发出警告,斩断中共黑手,保护美国的国家利益和主权。

陈用林表示彭克玉操控海外亲共人士干涉纽约当地合法团体的言论自由是中共建政以来的最大外交丑闻之一。他说:“彭克玉操纵华人社团对法轮功进行捣乱,实际上是给中共自打嘴巴,我认为这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外交丑闻之一。”

陈用林在事件发生后曾浏览了央视国际的视频发现文章中对法轮功的指责不成立,因为退党活动完全不涉及阻碍地震捐款的问题,相反在退党集会上法轮功学员还向地震受难者默哀三分钟。

陈用林说:“录像的内容和它(央视国际)的新闻的题目是矛盾的,题目根本是编造,是颠倒黑白,后来我进一步了解的信息是法轮功是在搞退党活动,而亲共的一些华人就去捣乱,当时法轮功搞的退党活动还对地震中死去的人进行了三分钟默哀。”

陈用林认为这是中共惯用的手法,国内由于老百姓对中共不预警地震以及豆腐渣工程导致几万人在大地震中无辜失去生命而引起的民怨,中共想通过构陷法轮功达到转移视线的目的。

他说:“中共建政以来在全球各个机构、使领馆操控当地华人分裂华人社区,煽动仇恨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共的策略就是以华人为基地向主流社会渗透,它的目的就是维护其统治。一方面对付反对中共的力量,另一方面骗取国际社会的承认,来延续它的统治,我们国内人都知道这叫做‘统战’。”

陈用林表示通过奥运火炬的传递看出中共对海外华人和留学生具有远程操控的能力,通过驻外使领馆煽动民族情绪为其政治服务,这种做法违反了1963年《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彭克玉事件正好是中共干涉他国内政的铁证。

陈用林说:“《公约》里第55条规定,领事官员不得干涉驻在国的内政,彭克玉这种做法实际是干涉了美国的内政,我认为美国政府应当立刻向中共提出警告,或者宣布彭克玉为‘不受欢迎的人’,甚至应该把中共驻纽约的总领馆关掉,这种做法实际上是可以尽快斩断中共的黑手。否则会直接威胁到美国社会的秩序和法律,严重损害美国国家的利益和主权,最关键是危害美国的自由、民主和人权的基础价值,对美国民主社会祸患无穷。”

据悉,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背后操纵亲共华人从5月17日起连续对纽约法拉盛的退党服务中心进行围攻,企图利用赈灾名义构陷法轮功,以图在中国大陆再次掀起新一轮对法轮功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