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川震灾区 张娜拉筹建娜拉希望学校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三十日专电)将中国大陆作为主要发展市场的韩星张娜拉,在对中国大地震捐献钜额赈灾善款之后,昨天飞往中国四川地震灾区,与由她担任宣传大使的中华慈善总会磋商有关筹建“娜拉希望学校”的具体事宜。

南韩“朝鲜日报”报导指出,据张娜拉的个人网站指出,张娜拉已于二十九日凌晨搭机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和由她担任宣传大使的中华慈善总会一起前往距成都五十公里的绵阳市,商讨建立“娜拉希望学校”事宜。

张娜拉原先因担心余震和传染病,而对访问四川地震灾区举棋不定,但终于如愿成行。

据了解,张娜拉于出发前,曾于二十八日在北京的中华慈善总会总部举行张娜拉抗震救灾基金捐赠仪式,以及国际饥饿对策组织捐赠救护品仪式。张娜拉在仪式上转交了与粉丝们一起募捐的人民币二十七万四千元,希望用于建设“娜拉希望学校”的组合式校舍。

同时,张娜拉还承诺在山东省举行演唱会,继续进行慈善支援活动,直到学校建成。

另外,张娜拉任宣传大使的国际饥饿对策组织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约十二万美元的医药品和衣服,同时决定与中华慈善总会结盟。

张娜拉计划在结束中国的各种活动后,明天前往河内,准备六月一日在当地举行的演唱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