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院议长拜访中华公所

今天下午,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拜访中华公所,看望社区人士,对四川震灾表示慰问,并向侨领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

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西顿‧萧华所在的第64选区,包括整个华埠地区,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在欢迎萧华时表示,议长非常熟悉华人社区,了解华人的需要,并且致力于帮助侨胞解决各类难题。

萧华议长在发言中表示非常关心四川灾民,对中华公所在这一次震灾中表现的领导能力非常欣赏,他说﹕“四川发生地震之后,受灾民众的需求是我们无法想像的,这里的募款达到了80万美元,我很荣幸和州长一块来到这里,把这个消息透过媒体告诉全纽约州和全国,我也很高兴能和中华公所一起做一些自己的贡献。”

萧华还表示,他们家五代人都生活在华埠,今后,他将继续和中华公所一起工作,致力于解决911之后华埠社区所存在的,例如,住房、社工、健康、开发和重建曼哈顿下城等许多问题。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