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球影城火灾 多个片场被毁

世界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一日爆发了大规模火灾,造成模拟纽约街景的多个外景片场和摄影棚被毁。目前消防人员正在全力进行扑救。

目击者称,滚滚浓烟在空中形成的蘑菇云高达数十米,使得洛杉矶西部和好莱坞地区陷入一片昏暗之中。影城中的纽约街景和电影《金刚》拍摄景点在大火中被烧毁。大火还引起现场一些燃料罐爆炸。

洛杉矶官员说,共有来自洛杉矶地区消防部门的400名消防员和一些直升机和消防卡车参与了这次灭火行动,其中有3个消防队员正因轻度受伤而接受治疗。

洛杉矶县消防官员说,这次火灾首次报导是在当天凌晨04时45分左右,但目前还不能立即确定大火是在何时开始爆发。起火起因目前还不清楚,确切的经济损失还没有得到充分评估。

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是洛杉矶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总部及其许多电影片场和摄影棚都设在影城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