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贸官网被骇 使用者恐遭植恶意连结

(中央社记者何宏儒台北二日电)全球第2大资讯展“COMPUTEX TAIPEI 2008”明天登场,不过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台北世贸中心惊传遭骇!防毒软体业者趋势科技晚间表示,台北世贸中心官网遭骇客入侵,连上后将被导至另一恶意连结,并下载不明恶意程式,使用者应特别当心。

趋势科技资深技术顾问戴燊表示,其侦测系统于下午发现台北世贸中心官网(www.twtc.org.tw)遭骇客入侵,其软体客户针对该恶意连结的询问比例持续增加。

由于正值Computex展期,包括台湾及海外买家、卖家皆会连上此网站查询相关资讯;加上遭感染电脑将无任何异样显示,使用者更应特别注意,以免个人或企业资讯遭骇客一览无疑。

趋势科技建议其软体用户立即更新病毒码;其他使用者使用的软体若无法侦测到病毒,亦可至网址http://tw.trendmicro.com/tw/products/enterprise/wtp/index.html下载免费软体,安装之后即可拦截恶意连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