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亲共领袖胡杨涉嫌特大毒品案

一桩不被华人媒体关注的澳洲特大毒品走私案最近在网络上曝光,原来涉嫌此案的贩毒集团首领却是当今悉尼华人社区有名的亲共领袖胡杨,胡杨不仅被中领馆捧为贵宾,还受到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热情款待。请看来自悉尼的采访报导。

澳洲警方于今年三月宣称成功破获一起国际贩毒案件,藏在“铁观音”茶叶罐子里的二百五十公斤毒品,价值高达七千多万澳元,是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经网络披露,澳洲警方逮捕的三位嫌疑犯中,主犯就是悉尼华人社区里颇有名气的亲共首领胡杨,有着澳中国际交流中心总裁身份的胡杨现年五十岁,他是中共统战部及中领馆的座上贵宾,也曾获得中共总书记胡景涛的热情接见。
为什么如此大的新闻,华人媒体会视而不见呢?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一方面是受到中共的控制和影响,第二个也是考虑报社媒体的经济利益,所以他们就不敢报。现在这些华人媒体是看着总领馆的脸色来吃饭的,因为很多广告都来自中资公司。”

据悉胡杨多次和中领馆合作, 2006年的64屠杀纪念当日,胡杨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一场《中华情》大型演出,

(前悉尼学生领袖杨军)“作为胡杨,他也实际上是中共的一个殉葬品,在二年前,也就是(64)十六周年,他搞一个中华情,这是要想让人们去忘掉六四这场血腥的历史,这就是中共一贯的骗人伎俩,我可以说,中共现在要做的是澄清所有和胡杨的关系,他不会去替胡杨 说一句话。”

据悉胡杨一案将于七月中旬开庭,这是新唐人记者横沙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