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美食节受欢迎

6月2日傍晚,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美食节。53家坐落在时代广场附近的餐馆提供的各类美食吸引了大量的纽约人前来一尝为快。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6月2日下午5点,时代广场美食节开始接待客人。正值下班时间,很多上班族都来这里吃晚餐和纳凉,买票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龙。

美食节位于46街,从百老汇街一直延伸至第九大道。

美食节的食品种类丰富,令人眼花撩乱。在这里,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品尝到53家时代广场和附近的餐厅提供的特色菜。有意大利餐厅的特色餐点、印度餐点、各类烧烤食品、土耳其美食、各类海鲜制成的美食、日本寿司,还能看到如何制作寿司的过程。人们津津有味的遍走遍品尝,也有人坐下来慢慢享受美味。主办方还安排了现场音乐表演,美食和音乐结合,让人们充分放松心情。

美食节上,每个摊位的服务人员都忙个不停,生意非常红火。

位于44街和百老汇街交界的味觉烧烤餐厅的总经理马瑞奥.康坦塞斯(Mario Contaness)表示,这是他们第四年参加这个美食节,收获很大。

而一位食客就表示来这里是为了尝尝异国风味。

美食节持续至当晚8点。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