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州参议员 顾雅明获支持

6月3日晚,第22众议员选区共和党区委员会在法拉盛购物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支持顾雅明竞选第16选区州参议员

去年9月,顾雅明与皇后区共和党俱乐部主席马隆共同和谢美琳和其子谭顺熙竟选皇后区第22区共和党男、女党代表一职,虽然顾雅明输了,但是这次在顾雅明决定参选纽约州第16选区参议员后,首先就邀请谭顺熙担任顾雅明竞选办公室经理一职,这也为双方的竞争话下句号。

纽约州参议员候选人顾雅明﹕“我们以往的话都不算了,我们从头开始,因为我们共和党要打一场漂亮的战,我们将我们的对手打败。”

第22众议员选区共和党区委员会秘书长邱秀萍﹕“我就觉得我们是互相有利的,而且是有益的,我是觉得我们中国人应该走入美国的主流,最重要的就是要团结一心。”

在6月3日,22选区共和党部3日举行大会上,一致通过支持顾雅明竞选16选区州参议员的职位,并呼吁大家全力支持,协助顾雅明进行连署签名等工作。

顾雅明亦特别感谢谢美琳、谭顺熙所带领的第22众议员选区共和党区委员会对他的支持。他称赞22选区是最出色、最具草根性的共和党区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