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何知易 毕业典礼将获赠笔电

(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六日电)台北市景文高中今天表示,毕业典礼将于明天下午在警察专科学校举行,毕业班将show出创意,各班以特殊的班呼入场,最受注目特别奖,将颁给捡金不昧的毕业生何知易,除了颁发品德楷模奖状,还将给何知易一张新台币三万五千元支票供他买笔记型电脑。

景文高中表示,今年最受瞩目的特别奖得主,就是拾获面额达二百七十万元支票、现金的何知易,何知易不仅拾金不昧,还当场婉拒李姓失主致赠的红包,李姓失主写信向学校通知何知易的善行,学校开会后,决定在毕业典礼将颁发品德楷模奖状给何知易。

景文高中指出,失主李先生说何知易拒绝了酬金,但是现在世风日下,还能有如此德行的学生很少,李先生坚持要好好表扬何知易,于是寄了一张面额三万五千元支票,注明要给何知易购买笔记型电脑,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

景文高中表示,明天的各项毕业奖项颁奖中,将穿插毕业班导师的明星模仿秀和预录的祝福影片,每一句话都是语重心常的叮咛,祝福每个毕业生鹏程万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