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千名自行车骑士迎接人权圣火

照遍台湾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行程,7号传递到高雄市,自行车商业同业公会号召1000名支持人权的自行车骑士一起迎接圣火,并从中央公园护送人权圣火到爱河之心。高雄县长杨秋兴强调如果中共不尊重人权,就没有资格来办奥运,要赶快遏止中共的活体摘除器官罪行。

‘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上午在高雄捷运中央公园站出口举行,由陈丽娜市议员以人权圣火大使身份,率领六位扮成希腊女神的圣火队,邀请所有来宾共同高举人权圣火,守护人权普世价值。

高雄圣火大使陈丽娜市议员:“现在两岸的交流越来越多,然后我相信两岸的人民互相也都在看彼此的生活状况,到底是怎么样,台湾的自由民主发展,我相信这个是中国大陆很值得学习的地方。”

高雄县长杨秋兴:“如果你不尊重人权,你就没有资格来办奥运,(中共)也要对争取自由民主的人停止迫害,对活体摘除器官当然要赶快遏止。”

高雄市自行车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堂烊,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团员,他号召高雄县市一千名自行车骑士一起迎接圣火。

自行车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陈堂烊:“今天是非常好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踊跃来参与人权圣火的活动,让我们传递这个讯息到全世界各个地方。”

自行车骑士:“希望大陆方面也可以慢慢进入一个有人权的国家。”
自行车骑士:“没有人权,人民就没有福气没有路走,一举一动就像是被绑在牛栏内,无法发挥、拓宽人生人权的意义。”

‘人权圣火全球传递’从6月1号到15号将传遍台湾23个县市。CIPEG指出,奥运与迫害人权不能在中国同时进行,中共政权应该兑现申办奥运时的承诺,立即停止迫害人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哲维 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