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欧洲杯开始 球迷热情高涨

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已经热热闹闹的开场了。星期日,来自荷兰、意大利、克罗地亚等国的球迷纷纷涌向比赛的城市,唱歌跳舞,先期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加油。在B组小组赛中,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迎战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凭借本届杯赛的第1粒点球1-0战胜奥地利。

荷兰队的明亮橘色在瑞士首都伯尔尼的街头随处可见,当然意大利球迷也在成群的陆续抵达,因为星期一被分在C组的荷兰和意大利对将有场精彩较量。

虽然两只球队在训练过程中都已传出有数位球员受伤,但球迷们都对自己国家球队的期望一如既往。

意大利球迷莫那克(Monaco)说,“我们信任整个球队,这不是单个球员的事,整个球队要在一起,完成一个目标。”

伯尔尼地区的警察负责人布雷特(DR. STEFAN BLAETTER)表示,将在伯尔尼比赛的四个国家的警察会联合行动,防范足球流氓闹事,四国警察互相交换信息,已经共同准备了好几个月了。

在奥地利的维也纳,成千上万的穿着红白相间的克罗地亚球队颜色的球迷们,乘火车、大巴士或包飞机涌入维也纳,因为B组的克罗地亚队首场对阵奥地利队,非常有意思的是身为东道国的奥地利球迷倒是没在街上看到很多。警方说,至少有5万克罗地亚球迷来到,他们喝啤酒、唱歌、跳舞,一派节日喜庆。

欧洲杯各场比赛的门票早已全部售空,黑市票被炒到1千欧元(约合1,570美元)一张。

球迷们似乎也并不介意,反正可以在广场的超大屏幕上和成千上万的球迷共同观赏比赛,还更热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