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慈善 律师为灾区儿童筹款

今天,华埠电影节机构的主要发起人资深移民律师爱德华古奇夫妇,邀请了三家慈善机构招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他们将于本周四6月12日举办一个为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筹款的演唱会。

拥有20多年的职业生涯的光头律师爱德华古奇和太太艾米,一直很热心慈善事业。在四川地震之后,他们也一直希望能够帮助灾区的人们。

今天,他们邀请了中国关怀组织(China Care)、领养中国儿童家庭协会(Family with children from china)和马来西亚华人社团,以及华埠电影节机构在光头律师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将于本周四6月12日举办一个专门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筹款的演唱会,最低捐助为20美元。主办方希望得知消息的各界人士能够踊跃捐款,帮助灾区的孩子们。

针对中共不能妥善安排各界捐助的善款,善款被挪用不能到达灾区民众手中的疑虑,光头律师夫妇也作了解释。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