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D组 西班牙 瑞典抢四强门票

(本台消息)在阿尔卑斯山的奥地利因斯布鲁克(Innsbruck)举行的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星期六(6月14日)瑞典出战西班牙,尽管瑞典球迷前一晚狂欢到深夜,但他们还是起了个大早为球队加油。

数以千计的瑞典球迷在奥地利纳突尔(Natterer)小镇的瑞典露营地露营,尽管狂欢到深夜,许多人还是特别起了个大早为他们的国家队加油。

瑞典球迷边吃早餐边跟我们说:“我爱他们,他们今天也会表现很好的,像我们一样。”

瑞典跟西班牙对对方并不陌生,他们都在星期二的首场战役中取得令人无话可说的胜利,西班牙以4:1战胜俄罗斯,瑞典以2:0击败上届夺冠的希腊队。

另一位瑞典球迷说:“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希望我们会赢球。”

星期六获胜的球队将取得四强决赛的门票。

主辨城市因斯布鲁克的商店、餐厅也早就为西班牙及瑞典球迷能在球场上尽情加油而做了万全的准备。载送啤酒的卡车一早就在观众区的饮料摊之间穿梭,为开赛做最后准备。

西班牙球迷很乐观地看待这场比赛,尽管西班牙几次都在开始时很风光,但最后却没有获胜。
“如果他们表现象平常一样,那么就会很好。希望他们今天的表现也拿出平常的实力,也希望比赛结果跟平常一样好。”

西班牙球迷最大的希望是,他们能带着首场4:1大胜俄罗斯的气势取得二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