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法拉盛大游行 民众反馈

6月14日,法轮功学员及其支持者在法拉盛举行反迫害和声援中国民众退党大游行和集会,抗议中共、在法拉盛地区挑动华人,构陷法轮功,买凶围攻、辱骂甚至殴打法轮功学员。

记者:6月14日,法轮功学员盛大的游行和集会在法拉盛华人社区引起反响。法轮功学员近一个月来不断在法拉盛地区的讲真相活动也在不断融化和感染法拉盛的华人。让我们来聼一聼他们对近期法拉盛事件的反应。

王先生是法拉盛居民,每日来往之间也看到了暴力攻击事件,“当时有人攻击,有人被逮捕,一位女士用英文辱骂,当警察逮捕她是,却说自已不会英文需要帮助”,

“这肯定是不对的,在美国的土地,你有不同的意见你可以出来表达,甚至对老板不满意、对工资不满意都可以申请示威,但是你不能攻击”

“中国有5千年的历史,中共不代表中国”

法轮功在此地已经4年了,从来没有任何干扰,为什么现在受到干扰,王先生认为直接从总的就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以及它掌控的4个侨团。

对表达自己观点的人围攻、辱骂、甚至殴打,中文教授杰弗瑞认为“这是绝对的暴徒、流氓、愚蠢的行为”

杰弗瑞认为,那些打着旗子、叫着口号,跟着造事的要么是脑子有问题、要么是背后有原因“”

法轮功在国内受迫害是肯定的,他们能起来抗争非常了不起,杰弗瑞对法轮功的反迫害表示理解、支持和同情,“他们能起来反对无理的迫害,是无可厚非的”。

严先生,服装设计,“这就是美国吗,你爱听听,不爱听不听吗,暴力就是错误的。”

严先生明确认为法拉盛事件就是中共操纵的,意在分化民众。

新唐人记者苏菲、岚洪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