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华人现场退党 吁人们快离开邪恶的党

(本台消息)6月14日下午,法国退党服务中心在巴黎华人聚居的十三区举行声援38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声援活动,活动中,有两位华人当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他们表示对中共的幻想破灭,特别是来到法国感受到,在自由的国度里,每个人有自己的主观意识和自由,他们呼吁更多人赶快离开这个邪恶的党。

2000年从中国辽宁的来到巴黎的华人张晓峰,今天来到法国巴黎退党活动地点,并现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党团队,张晓峰说:“我为什么今天在现场要求退党哪?就因为我过去一直到今天,发现我们发现上当受骗了;我感觉到,过去全是一些幻想,因为我们今天看到了中共是一党专制,它从上至下都是这样的腐败,所以我在这个观点上要要脱离共产党,也是大势所趋,因为它不符合民意,这个党就要被迫弃的。”

张晓峰讲到,现在三退大潮势不可挡,退出中共是人们的选择,也是历史的必然,他说:“也是民族觉醒的开始,因为还有很多人受蒙蔽吗,借退党的高潮,使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明白中共的专制。”

张晓峰曾在80年参加中共武警部队,83年入党,85年退伍,在来巴黎前还曾在辽宁开原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作,负责工业项目、科技情报工作,他呼吁被中共欺骗的人们赶快觉醒,他说:“现场退党,告诉那些所谓的中共党员,提醒那些受蒙蔽的同胞们,我们真正的为中国的昌盛,真正的做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不要再相信那些谎言,蒙蔽自己,我们真正要做一个中国人的时候,就要站起来,挺住脊梁。所以我们退党不是退出我的中国,也不是退出我们的民族,所以我们不要混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觉醒,离开这个邪恶的党。”

来自中国沈阳的巴黎华人曹先生当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附属组织,他说:“大批的党团员、少先队,三退,这个事情是个好事情,那麽早退早好本身我小的时候,我是少先队,那麽,借今天这个大好时机,我就把我少先队先退了。”

新唐人记者 张子纯 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