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发行大陆电影“熊猫回家路”

(中央社记者郭玫兰上海十六日电)由中国大陆制作、迪士尼电影公司指导并发行的电影“熊猫回家路”,今天举行发布会,这部影片堪称是猫熊镜头最多的一部电影,预计在二零零九年在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以这个世界上最主要的珍稀物种研究和保护区中生活和繁衍生息的大猫熊为主角。

据了解,“熊猫回家路”是四川卧龙大猫熊自然保护区在近二十年来,首次开放给电影制片厂拍摄电影。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只和母亲失散的大猫熊幼仔在森林里经历了艰难危险,最后被一个同为孤儿的小男孩解救的故事。小男孩意识到自己给小猫熊最大的帮助,就是协助它找到回家的路。

饰演小男孩的原岛大地说,之前拍片与大猫熊相处,感觉它很可爱,原本不肯爬树的猫熊,后来又会突然爬到树顶上。

导演俞钟说,拍这部片子最大的困难就是要让天气与猫熊同时能配合。在拍摄过程中随时有三到四人保护大猫熊。这部影片的猫熊镜头有一百三十多场,是猫熊出现画面最多的一部电影。

  “熊猫回家路”影片在今年中国新年开机拍摄,最近刚刚杀青,现在影片进入后期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