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麦蓉狄亚兹等影星将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十九日专电)好莱坞商业协会审查委员会今天表示,包括卡麦蓉狄亚兹、休杰克曼、小劳勃道尼、提姆波顿等在内共计二十五位演艺圈人士,获选通过将于明年留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商业协会今天宣布,二零零九年将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演艺圈人士共有二十五名,其中包括了经典卡通“小飞侠”里的小仙子角色Tinker Bell。

卡麦蓉狄亚兹、休杰克曼、小劳勃道尼、提姆波顿、费莉希蒂霍夫曼、威廉梅西还有The Village People乐团等都榜上有名。

从一九五八年迄今,累计已有两千多位演艺界人士或备受欢迎的卡通动画角色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也让此处成了许多观光客在洛杉矶地区游览时的热门景点。

明星们想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一般手续是由所属经纪公司、电影公司或影迷俱乐部出面,筹措一万五千美元工本费缴交给好莱坞商业委员会。一旦镶着明星名字的一颗“星星”完工后,便可择期在星光大道举行留名庆祝仪式。

据统计,每年好莱坞商业委员会收到希望在星光大道留名的申请案件约两百件,但经筛选后通过的案子平均只剩十多件到二十多件之间。获选的名额也平均分散于来自电影、电视、音乐、剧场、广播及追念已故艺人等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