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驾照司机曼哈顿开车撞10人

【新唐人记者 朱峰 纽约报导】今天下午大约5点半左右,一名无驾照的司机开车冲上了人行道,撞伤了10人。其中两人严重受伤。详细情况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车祸发生地点在纽约曼哈顿7大道35街和36街之间,据警方介绍,下午5点半左右,一名没有驾照的男青年在他的朋友也是车主的要求下,准备将车开到一家出售手机的商家门口,以便让车主和另一人上车。

肇事司机于是将停在7大道上35和36街之间的型号为福特探险者的车开动,结果在刹车时脚踩到了油门上,造成车冲上行人道,10人被撞伤。其中两人重伤。四人拒绝送医,其他六人均送至附近的医院。

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酒醉驾车,将对肇事司机进行审问,因为肇事者不到20岁,所以车主也会被审问 .

现在是纽约时间晚上8点,警察已经将7大道西35街和西36街之间的路段封路,警察也正在对肇事的司机以及他的两位朋友包括车主进行盘问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