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搜捕夜总会发生意外伤亡

【新唐人06月22日讯】星期五晚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警察在突然搜查一个夜总会的行动中发生意外,众多青少年在涌出夜总会时造成严重拥挤,当场有七名少年和三名警察由于窒息而身亡。

墨西哥城警察总长奥提迦说,夜总会中一千名左右的青少年在听到老板说有警察突袭后匆忙从窄小的紧急出口涌出,混乱和拥挤中有七名青少年和三名警察由于窒息而身亡。多辆急救车赶到现场,防暴警察和警方的几十辆车也在附近巡逻。事件中,警方逮捕了几十名青少年和夜总会老板。

稍后,墨西哥城首席检察官菲利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另有两名受伤青少年在医院不治身亡,还有10多人受伤。

出事现场,一名死去少年的亲属佩雷兹表示这样的悲剧不应该发生,他说:“很多家长和朋友都赶来这里但是我们没有得到什么讯息,我们只知道孩子们死了。他们还是孩子,这种悲剧不应发生。”

在墨西哥,向18岁以下青少年出售酒精饮料属于非法,而且夜总会的开门时间也有限制,但这些法律普遍被夜总会老板们忽视。奥提迦警长表示打击学期末派对上非法卖酒的行动并不是突然袭击,事先已经告知了夜总会老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