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肖素敏被公安酷刑至生命垂危

【新唐人梁欣报导】山东省平度市居民肖素敏,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当局的灭绝法轮功群体政策下,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勒索和抄家。日前肖素敏再次被当地警察抓捕关押两周后,送到青岛市海慈医院抢救,该医院护士20号告诉本台记者,目前肖素敏生命垂危、意识不清,靠氧气机维持生命。

据明慧网的报导,5月30号青岛平度植物油厂职工肖素敏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孙淑杰,被平度“610”和公安警察抓走,公安搜出肖素敏家门钥匙之后非法抄家,被肖素敏的女儿下午三点左右回家时遇上。警察没有找到任何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后才离去。

日前,肖素敏被酷刑后送到青岛市海慈医院抢救。20号记者致电海慈医院了解情况时,该医院护士表示,肖素敏至今没有脱离危险。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肖素敏,恩,她现在很危险还是很危险,插管呼吸。’
记者:她现在有视觉吗?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没有识觉,不认识。’
记者:公安在旁边吗?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现在没有。’
记者:那谁看她呢?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进了ICU(重度监护室)跟别的地方、普通病房不一样,除非探时间以外吧!包括家属都不让进,因为病号重,所以说不能有陪护的。包括看守所的一样也不让进,包括武警什么都不让进。’
记者:她是哪天去的医院呢?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一个星期之前吧。’
记者: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醒过来吗?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没有、没有。’
记者:你觉得她是不是很危险呢?
青岛市海慈医院护士:‘呃,肯定是很危险。’

据了解,同时间被抓的孙淑杰目前下落不明。

肖素敏曾在明慧网上发表自己07年8月初,在朋友家中被当地警察抓走时,警察非法没收了她的摩托车、两部手机,和三百元现金以及她受到强行灌食和酷刑折磨的详情。当时警察还勒索3万块钱被肖素敏的家人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