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大量收集法拉盛事件证据

自从法拉盛事件举报中心成立以来,多名行凶肇事者被纽约警方逮捕,中共特务挑起事端的手法也遭到法拉盛居民的曝光。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目前,追查国际正配合美国警方,大量的收集法拉盛事件的证据。汪志远说,越来越多的民众站出来揭发暴行,将会形成全社会反迫害大潮。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追查国际所取证的,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承认操控法拉盛事件的录音曝光后,中共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否认。汪志远:“无论是中领馆,还是中共的外交部,无论是他们的官方还是他们的媒体,都没有对这件事情进行否决。有的倒是,所有亲共的,或者中共控制的这些网站,在迅速的,把以往在网站上公布的,彭克玉的录像啊,音像这些,都删掉了。这从另外一个角度,也是证明了这件事情,他们已经认可了。当然我们还在进行着语音鉴定,这个很快就会出报告的。”

汪志远说,追查国际目前正在大量收集法拉盛事件的证据,肇事者将不可避免的受到司法追究。汪志远:“追查国际在这些具体事件中,我们就是配合美国当地的司法机构取证,进行司法追究。而且我看,现在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起来了,整个全社会开始关注纽约法拉盛的事件。将会有一个全社会的反迫害的大潮掀起。最近呢也有大量的举报,我们也得到了相当多的证据,这些都在进行中。我想随之而来的司法的追究,当然是不可避免的。”

新唐人记者林冲 尚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