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欧洲杯决赛主裁判

欧洲杯只剩下最后的三场比赛了,欧足联星期一(6月23日)宣布了两场半决赛和星期天决赛的主裁判名单。

瑞士人马西莫-布萨卡(MASSIMO BUSACCA)将执法25日德国与土耳其的比赛,比利时人德-布雷克里(FRANK DE BLEECKERE)将执法26日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而担任星期天(29日)冠军争夺战主裁判的是意大利人罗塞蒂(ROBERTO ROSETTI),凑巧的是,罗塞蒂也是本届欧洲杯揭幕战的主裁判。

负责第一场半决赛(德国对土耳其)的主裁判马西莫-布萨卡(MASSIMO BUSACCA) 对记者说,“我是在一个小时前才接到通知的。今天晚上我会看一下这两个队的比赛录像,到时候肯定会为这场精彩的比赛作好准备。”

负责第二场半决赛(西班牙对俄罗斯)的主裁判德-布雷克里(FRANK DE BLEECKERE) 说,“我非常高兴能接到这一任命。我对这两只球队都有过接触,这对我来说将会很有帮助。”

负责决赛的主裁判是意大利的罗塞蒂,41岁,身高1米90,执法过06年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欧洲冠军杯等多项重要比赛。

罗塞蒂(ROBERTO ROSETTI)说,“我要在体力上和精神上都为此作好准备。我会到球场认真观察那两场半决赛,我认为这对我(执法决赛)是非常重要的,在现场观看比赛和在电视上看也是非常不同的。”

罗塞蒂也是本届欧洲杯揭幕战的主裁判,如今又要执法最后一场的决赛,可以说是善始善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