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路人: “原来你就是派过来的角色”

自5月17日,中共特务在法拉盛街头挑起事端以来,近一个月中,有些人重复在法拉盛高声指责法轮功和退党义工,乍一看以为是过路的民众。近日,一位台湾女士孙敏玲用亲身经历告诉本台记者,这些人除了高声指责法轮功,并没有事实陈述,也没有逻辑推理。孙敏玲形容这些人在唱“双簧”,并对新唐人持续报导真相表示感谢。

孙敏玲女士正在谈论四川地震,旁边有一男子,突然高声打断了她。

男士:“我不看报纸,我也不关心政治,但是我就知道你们是政治团体”“你们炼什么功啊".

“我们不用这么大声, 这么大声,就是在制造事件了。你这样就是在挑衅了。"

“你要跟我聊的话,我们音量就降低,她们录音,我也是很小声。"

“你这样子讲,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么。"

“你不用这么大声,再小声,再小声。我不跟你聊了,你这个人就是要大声的。"

“我讲的是四川灾民已经压在下面了,大陆还能拒绝世界各国的救援队伍进来。" “我们台湾已经准备好了要去救援,所以还在用政治的角色(声音被止)"

孙女士表示,她只是在谈论中共政府赈灾不力,那位男子却一再让她去询问美国红十字会。

另一声音插入说:“你不要乱说”。

孙女士:“你们两个人的心态让我很怀疑。” “你们是很可怕的,原来报纸在讲的就是你们在说法轮功的。”

孙女士:“我不是法轮功的”“可是你们这么大声就很奇怪,你这是在挑衅的。” “原来你们就是报上写的派过来的角色”。

亲身经历挑衅之后,孙女士表示:“双簧……”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