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仁寺洞

【新唐人2008年6月26日讯】【你好韩国】(36)仁寺洞:朝鲜时代是官府和两班私宅密集的地方。

仁寺洞:仁寺洞在朝鲜时代是官府和两班私宅密集的地方。从日本占领韩国的后期起,仁寺洞没落的两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来变卖,于是这里就应运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后来,仁寺洞又有了展销古董的画廊和相关的店铺,仁寺洞渐渐就成为了买卖文化商品的传统文化街。逛仁寺洞的另一个乐趣就是胡同里的韩国传统飮食店和传统茶社。传统飮食店和茶社保留了韩国特色的风格和情调,深受韩国人和外国的欢迎。

西藏和平演唱会:三月在春风的笑声中悄然退场,揭开了人间四月天的帘帷。盎然的生机随着暖融融的春风绽放在大地上,点染了世界这个舞台。在这个浪漫的春天里,韩国演艺界都有些什么消息呢?除了好消息以外还有一件令全世界人民抗议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的事,那就是中共血腥镇压西藏事件。韩国演艺界不少艺人都参加了“西藏和平演唱会”,他们呼吁不尊重人权的中共是没有权力举办奥运会这样神圣的比赛的。下面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三月里的消息吧。

节目的最后我们带您走入韩国通度寺观看梅花盛开的景观。如果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您的目光落在你好韩国节目的时候,我们的祝福就在刹那间被您收藏。无论您身在何方,都希望您平安,快乐,健康。观众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