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预算削减 多工程延缓

大都会运输局23号发表报告,由于财务困难,将延迟地铁站的翻修和其它的修缮计划,在服务、车票及通行费方面也将会升高。

由于建筑费用的不断飙升,捷运局将从2005至2009年的主要项目中删掉价值270亿美元的计划,被删除的项目包括地铁站的翻修和地铁信号及维修设备的现代化,这些被删除的车站翻修计划包括布碌仑的15个站,D线的10个站,N 线的4个站,6线的4个站,G线的1个站 ,及 F 线。

近年来支持运输系统每天运作的房地产交易税以令人惊异的速度下滑,今年已经比预算收入少了一亿二千二百万元,到年底将会少二亿八千万。据估计,到5月底捷运局的花费将超过预算六千万元,因此巴士、地铁及火车等主要的改革项目也将无法实现。

捷运局执行长官桑德表示如果 MTA 得不到州政府或其他机构的资金帮助,那么地铁和巴士票将可能再次涨价。不断上涨的物价也给民众带来了更大的困难,张先生说﹕“只能生活,现在什么都涨价,地铁也涨价,工资不长,没办法”。杨小姐说﹕“它的服务,特别是七号地铁,有时候不是很好。”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