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奥火”前抓捕25名法轮功学员

以所谓“确保奥运稳定”为由,中共今年又掀起了对法轮功的新一轮迫害。6月3日奥运火炬在湖南岳阳传递,在之前的两天时间里,湖南省当局就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25人,并非法抄家。下面请看报导

岳阳市“610”、公安及国安在6月1、2日两天时间里绑架了2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岳阳市3人、平江县6人、岳阳县6人、汨罗市4人、君山区良心堡4人、湘阴县1人、华容县1人。

岳阳市当局在今年三月就抓捕了当地法轮功学员38人,目前仍有7人被关押在岳阳市看守所,2人被关押在岳阳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胡和平,三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至岳阳第一看守所,关押期间,每天被强迫做奴工12至16小时,体重由115斤下降到80斤。六月十六日胡和平病危被送到医院检查时,医生说内脏已经溃烂。

法轮功学员姚大华是电脑工程师 ,三月十八日他被当地警察骗到楼下,随后被七、八个公安非法绑架。警察对他进行二天二夜的刑讯逼供,对他拳打脚踢,并主要打头、腰等要害部位,以及施用双手反铐吊起来等酷刑。

参与这两次绑架的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付某某,开始极力否认,但在记者的反复质疑中又说:

付某某:“谁把我这个名字,把我这个情况向你们说了啦,肯定了解我的这个人肯定是法轮功的人啦,行了我都不想说这个事了。”

据了解,湖南省岳阳市为了6月的“奥火”传递活动,自三月份开始,当地 “610”、公安、国安就以各种借口跟踪、恐吓以及监视登记在册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 晨芳 文成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