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会 罗斯荣登状元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星期四,进行了2008年选秀大会。 结果孟菲斯大学(University of Memphis)的罗斯(Derrick Rose)被芝加哥公牛队(Bulls)以头号签选中,成为了今年NBA选秀会状元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宣布了选秀结果。

被公牛队选中的罗斯,身高191公分,是孟菲斯大学的控球后卫,上各赛季以新鲜人的姿态出现,平均每场得14.9分、助攻4.7次,并协助孟菲斯大学打进了今年美国大学男篮NCAA决赛。

选秀第二顺位的迈阿密热火队则选中了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全能前锋毕斯利(Michael Beasley)。毕斯利上季平均获得26.2分,12.4个篮板球。

第三位登榜的是南加州大学的后卫梅约(O.J. Mayo),他被明尼苏达灰狼队(Timberwolves)相中。

而意大利的前锋贾利纳里(Danilo Gallinari)被纽约尼克队(Knicks)以第6顺位选中,成为今年选秀中第1个外籍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