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军机失踪 18人生死不明

(中央社记者康世人新加坡二十七日专电)印尼空军今天证实,印尼一架空军飞机昨天于印尼西爪哇省上空失踪,机上十八人生死不明,当局已经展开搜索。新加坡外交部也在稍后证实,这架失踪的印尼空军飞机上,搭载有一名新加坡人。

印尼空军发言人今天表示,一架空军飞机在从雅加达哈利姆军用机场飞往茂物地区途中,测试飞机上的空中摄影设备,但于西爪哇省茂物山区上空失踪。

印尼空军指出,这架失踪的飞机上搭载有十二名机组成员与军方官员、以及六名技术人员,其中有三名技术人员来自印度、英国和新加坡。

军方研判,飞机可能在茂物萨拉山脚一个旅游景点附近失事,已经派出四架直升机、一个专业搜救队及配合当地军警和民众进行搜寻。

今年以来,印尼军方已经有两架直升机分别在一月和三月坠毁

另外,新加坡外交部今天也证实,在印尼西爪哇上空失踪的印尼空军飞机上,有一名新加坡人。

外交部的声明指出,新加坡驻雅加达大使馆已经接获印尼当局通知,外交部已经与这名新加坡人的家属取得联系,将给予必要的协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