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军校夏令营报名人数创新高

虽然美国人对出兵伊拉克并不尽赞同,但这并不妨碍年轻人了解军人生活。今年申请到美国著名西点军校(the West Point military)参加暑期领导人才训练营的人数创出新高,他们中大部分希望未来能进入西点军校就读,成为美国军队的一员。

今年有大约八百位高中生在美国西点军校(the West Point military)参加暑期领导人才训练营,若不经意一看这就好像一群孩子在参加好玩的暑期夏令营一样,但仔细一看才知道是一个带有严肃主题的活动。

这个活动为期一周,参与的高中生全程住在西点军校内以体验军校生的生活。

策划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威尔森中校(Lieutenant Colonel Jeffrey Wilson)说:“我不确定我们国家正在对外战争这个事实是如何影响这些申请到西点来的学生们的动机的,但是我确信申请到暑期领导人才训练营的学生人数如以往一样的热络﹔事实上,今年申请到训练营的人数创出了新高,我认为是这一代学生对服兵役有很强的认同感。”

对军方来说,这是很好的消息﹔对美国的伊拉克(Iraq)与阿富汗(Afghanistan)战争来说,训练美军与吸引更多军官的加入的确很重要。

由这次活动看来,爱国精神深植在这群学子的心中。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的范斯盖兹(Mario Vazquez)说:“我深受国家的恩惠,因为国家给我很多东西而且国家也给我的家庭很多东西,我当然担心战争所带来的众多牺牲﹔当你把国家摆在自己的前面时,你就能牺牲你的家庭和你个人的其它利益。”

来自新墨西哥州的福摩尔(Austin Fullmer)说:“我认为它是我喜欢的一种冒险,可以到处走走、交些新朋友、和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我的意思是说在战争中有牺牲的情况下,到处走走不总是那么容易,因为你在战争中必须抛下一些人,我猜我在担心未来,但还好那只是另一种冒险。”

参加这次夏令营的学生并不被保证未来能进入西点军校就读,但一般来说在未来他们比别人更有希望能进入西点军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