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友人呼吁营救因信仰获罪的许那

【新唐人06月29日讯】比利时一位叫玛丽安娜•拉菲芙 (Marianne Lefebvre)的女士,自今年三月份得知在北京的好友于宙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后,向各界呼吁营救仍然被非法关押的于宙妻子许那。 她发起的请愿已经收到九百多人的签名支持,比利时绿党议员也致信比利时外交部长寻求帮助。

为了营救许那,玛丽安娜约见了比利时的人权大使、欧洲议会议员、比利时国会议员、以及自己所居住省份的官员等。三个月前,她发起了营救许那的请愿活动。

“我还想尽量多的约见比利时政府的政要,当他们去中国的时候,让他们随身带上有关许娜的材料,还有像国际组织比如大赦国际和国际人权联盟这样的组织,希望他们能替许娜辩护。”

一九九零年玛丽安娜在北京工作期间认识了北大毕业的许那和能讲一口流利法语的于宙

“我的孩子非常想念于宙和许那,当我得知于宙的不幸消息,我们全家都哭了,我们都非常想念于宙。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她能尽快获得自由。”

许那于2008年1月26日晚与丈夫一同被抓,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崇文区看守所。

“(徐娜)是个很有主见的女孩,所以我一点都不惊讶别人告诉我的她在监狱中的表现,因为她是一个一不做二不休的人,她会坚持她的信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萧然、李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