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肖素敏被平度公安迫害致死

年仅46岁的山东法轮功学员肖素敏,于6月20号被平度市“610”和公安警察迫害致死,遗体被强行火化。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明慧网25号消息证实,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肖素敏于6月20号在青岛市海慈医院去世,年仅46岁。记者看到报导,当天电话询问院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记者:“她现在病情怎么样?”

院方﹔“她已经去世了。”

肖素敏5月30号被绑架后,仅在21天的时间即被迫害致死,迫害至十多天被送到医院抢救时,医院即表示已生命垂危。肖素敏去世后,她的遗体被青岛市"610″强行火化。

因为修炼法轮功,从1999年至今,平度市“610”和当地公安多次绑架肖素敏,对她进行毒打和强行灌食等酷刑折磨。“610”和公安不但对肖素敏的家人敲诈勒索,还将家中的摩托车、手机和现金等私人物品也一起抢走。目前肖素敏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女儿日夜盼望早日看到妈妈回家。

新唐人记者刘翔 王布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