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选议员却维护中共 吁美国调查杨爱伦、刘醇逸

(大纪元记者施宇、辛菲报导)两家被中共渗透的媒体《侨报》和《明报》分别在6月28日和29日刊登了一些被法拉盛民众举报的、或者被警察逮捕的中共帮凶,在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和市议员刘醇逸处“投诉”,6月28日,杨爱伦亲自接见这次殴打谩骂法轮功学员等被警察抓捕后被保释的几位中共帮凶,并表示和刘醇逸一起,限制109分局颁发在纽约法拉盛闹市区集会的许可。

这两家报纸和两个民选官员在中共向美国输出红色恐怖、操纵特务和帮凶围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时,不但没有站在正义的公理的一边,反而帮助中共帮凶,是助纣为虐,专家呼吁美国方面应该对此进行调查。

两篇报导中的“投诉”者都是被大纪元揭露的、在法拉盛街头辱骂、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在侨报报导的“投诉”人中竟包括袭击法拉盛警察而被捕的随志杰、以重械攻击法轮功学员被捕、被起诉的暴徒邱维。这些作恶的中共帮凶们在这两篇报导中变成了“痛哭流涕”的“受害者”,在通过这两家报纸向外界播散谎言。

荒唐的是这两家亲共媒体的报导中,刘醇逸向这些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们许诺要争取“居民自由、安全出门的权利”,而杨爱伦指责法轮功学员的合法集会使她“读书和休息都受到干扰,几乎让她精神崩溃。”这两个议员的言论被法律专家批评为,在正义和邪恶的问题上“颠倒黑白”。

明报侨报为中共帮凶传播谣言

在明报和侨报的两篇报导中,都有中共帮凶“投诉”,把他们围攻、辱骂法轮功学员的恶行颠倒黑白说成自己被“跟踪、恐吓、辱骂并拍照”;把他们的围攻恶行被大纪元曝光描述成为“散播不负责任的言论”。

其中一些基本事实都是被歪曲的,比如在明报的报导中,说“有一位名叫孙俊的男士投诉说,这家报纸在6月21日头版上写他预谋炸毁纽约的地铁,这给他增加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在大纪元6月21日头版上根本就没有说他预谋炸毁纽约的地铁。其他几人的话也充满不实之词。

大纪元时报总编郭军表示,大纪元刊登的这些流氓帮凶的照片,都是这些暴徒在现场攻击法轮功学员时,大纪元记者拍摄的照片。这些照片的人都是反复出现在围攻现场辱骂、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也有经当地民众举报的恶徒。那些照片的背景都是围攻场面,这些人根本不是什么所谓“守法居民”。都是被确认的、有的已经被警察逮捕的中共帮凶。

其中,在侨报的报导中,两个向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投诉”者就包括6月15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用重械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邱维,以及6月22日因为袭击警察被逮捕的中共帮凶隋志杰。

邱维重械攻击法轮功学员被起诉

美籍华裔邱维是中共帮凶头目之一,曾经在纽约法拉盛和华埠中国城组织中共帮凶诬蔑法轮功,破坏法轮功集会游行活动。6月8日,邱维唆使20多个中共帮凶,在曼哈顿中国城围攻5名年长的法轮功学员,扯老年法轮功学员的头发,用整个西瓜砸老人的头等。

在6月15日,邱维伙同另外4名中共帮凶在纽约布鲁克林地区诬蔑法轮功,并用锁汽车用的铁杆袭击法轮功学员约翰.于,并致使他受伤。邱维于6月21日下午在法拉盛被警察逮捕。

邱维已被重罪刑事起诉。邱维的一位远亲也在其受审前夕,出面指证曾遭其死亡威胁,为此案增添了更多的罪证。目前此案审判仍在过程中。侨报的报导对此只字未提。

随志杰袭击警察被逮捕

侨报的报导称,“23岁的隋志杰表示,大学放假后回到法拉盛家中不到一周,自己出门去买午饭看到该团体很多人在街上散发报纸,便驻足观看,后来却不知道为什么上了该团体报纸的头版,并被指控为“中共特务”。

其实,这个隋志杰正是6月22日袭击警察而被当场逮捕的中共帮凶。侨报的报导中隐藏了这一段重要事实。

6 月22日,一群中共帮凶在法拉盛自编自演污蔑法轮功的戏。警察看到他们阻断道路,开始驱散他们,隋志杰对警察表示不服,并大声对警察叫嚣:“你不能碰我!你不能碰我!”,随后开始推搡冲撞警察,在与警察对峙过程中用肘部撞击警察,遭到一名警察强力制服,押入警车随后带离现场。

谁在威胁社区?

在两篇报导中,都有中共帮凶、议员称法拉盛市区中心集会游行“扰民”、“破坏社区安宁的生活环境”等言论。

政论家胡平指出,法轮功在纽约九年来到活动,都是遵纪守法的,从来没有任何扰民行为。这次法拉盛事件中,当地社区受到扰乱,这不是法轮功引起的,而是中共操控的反法轮功的势力所为。法轮功是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利。

张杰连指出,威胁社区的正是这些中共特务和帮凶,以及中共在法拉盛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网络,每个法拉盛居民都生活在恐惧中。

侨报、明报属中共渗透的报纸

张杰连还指出,中共钳制媒体自由,剥夺民众知情权,向人民灌输谎言,向外界播散谎言,明报和侨报等亲共媒体及中共海外喉舌功不可没。

根据詹姆斯通(Jamestown)基金会的报导,在美国的四种主要报纸--世界日报,星岛日报,明报以及侨报中,有三种直接或间接地受到中国大陆政府的控制,而第四种(台湾办)也屈服于北京政府的压力。

侨报于1990年1月在纽约开办,直接受控于中共政府,它代表了中共政府的声音与观点。

明报是中共为1997年香港回归做准备时,在90年代初期就收购的几家香港的主要媒体之一,是通过利用与中国有紧密商务联系的第三方商人完成的。

张杰连表示,在中共暴力攻击、谎言嫁祸法轮功的时候,这两家媒体为中共摇旗呐喊,为攻击善良民众的中共帮凶散播谎言、为帮助中共输出恐怖的美国民选官员作传声筒,在人权、信仰自由等普世价值上,毫无人格可言。

“美国应该调查杨爱伦、刘醇逸”

两篇报导中,杨爱伦声称“滥用言论自由而造成伤害”并称自己受到干扰,几乎让她“精神崩溃。”刘醇逸声称,“媒体有言论自由,但是不能对被报导人进行侮辱、歪曲和恐吓”。对此政论家胡平指出,这两个议员公开的说法很不妥当,很不合适,首先在基本的大是大非、善与恶的问题,没有摆正。

他说,在中国,坚持信仰的人遭到迫害,而且现在中共把这种迫害延伸到海外。作为一个自由国家的民选议员,要站在正义、良知和公理的一边。

大华府及纽约律师叶宁也指出,是杨爱伦在滥用话语权。法轮功是私闯民宅了吗?还是抢了偷了?还是违法犯罪了吗?法轮功根本没有滥用言论自由对其他人造成伤害,相反,法轮功是受害人,是被干涉言论和信仰自由的一方。

他说,“你不能因为你是议员,在这么一个正义和邪恶的问题上,你就可以随便颠倒黑白。”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政论家伍凡也表示,“这么多年来,法轮功都没有影响到你杨爱伦的生活,现在中共在攻击法轮功的时候,你就跳出来说,影响你的生活。到底是那些攻击法轮功的暴徒影响你的生活,还是法轮功影响你的生活?这个基本事实都不清楚,那还不是问题吗?!”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指出,这两家报纸和两个民选官员在中共向美国输出红色恐怖、操纵特务和帮凶围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时,不但没有站在正义的公理的一边,反而帮助中共,是助纣为虐。他说,他们作为西方社会的民选官员,维护的却是中共的利益,这一点非常不可思议,他们到底和中共是什么关系,美国有关方面应该对杨爱伦、刘醇逸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