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羽夫︰中共黔驴技穷矣

最近,中共驻纽约领馆幕后策划、主使当地爪牙、帮凶,以下三流的谩骂、暴力围攻法轮功退党中心。虽貌似来势汹汹,然如此赤裸裸下作的手段,街头闹剧式的把戏,正说明中共在法轮功面前,宛如被点了死穴般,却又黔驴技穷,丑态百出,贻笑国际友人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九年了,可谓机关算尽,手段用绝;然而天不作美,地亦不相助,更不得人心。法轮功反而在中共的打压下,一时间名闻天下,举世瞩目;世人日渐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越来越认同与支持秉承真、善、忍精神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此次的流氓行径,连雕虫小技都不如,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嘴睑,正如大陆流行的说法:“我是流氓我怕谁?”然而,美国等西方社会是民主法制的国家,又岂是中共撒野耍流氓的地方。近日纽约上至议员动议要调查、罪控法拉盛事件的幕后主使,下至当地华人纷纷举报揭发中共花钱买人当帮凶、骂手;西方媒体也关注报导。中共帮凶或被立照示丑,或被警方抓捕,或被起诉上法院,始作蛹者此时却做起缩头乌龟,噤若寒蝉,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底气早就烟消云散了。

纵观中共历史,从来都是善于煽动民众以达到其不可告人之目的,然后再将那些被利用的民众害得惨兮兮的。为中共打天下立下汗马功劳的农民如此,为响应“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口号,向党提意见的知识份子如此;在文革中打、砸、抢的红卫兵如此、响应党的号召上山下乡的知青如此,听信当今中国官方媒体声称中国股市没有泡沫的股民如此;听信中共辟除所谓地震谣传的汶川灾民如此,当初印尼等边国华人接受中共影响,掀起亲中共的极左运动,最终引致各边国政府纷纷发动排华风潮的华人如此;到现今,在纽约等地为中共为虐的帮凶又何偿不是如此。

更应让海外华人引以为戒的是,最近中共利用各地海外华人的中华情、爱国心,进行一系列煽情的亲共举动,己引起西方主流社会的关注。新移民们自发地热爱自己的母国,这尚无可厚非,但如若家澳洲堪培拉迎奥运火炬红潮般,有别国的领使馆参与组织、策划的,那则难怪西方主流社会要为之侧目了,也必然会引起西方社会对海外华人产生负面的看法。

至于中共策划法拉盛暴力围攻法轮功事件,无异于在海外策动华人族群相斗,中共渔翁得利。此等下之下策,连华人都不齿,更会让西方社会鄙视。反观法轮功不仅毫发无损,退党中心与“三退”人数却日见增多,法轮功也越来越获得华人与国际社会的声援与支持。看来中共这次又要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了。

纵观中共迫害法轮功九年,中共已是招术用尽,似乎已再无计可施了,只是撼山易,撼法轮功难;再次成事不足,又要呜呼哀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