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农场主指控当局暴力袭击和恐吓

(本台消息)7月1日(星期二),津巴布韦一些白人农场主指控穆加贝当局对他们进行毒打和恐吓。津巴布韦农业正义组织也证实说,津巴布韦有大量的农场主受到当局的暴力袭击。

津巴布韦的切古图地区,75岁的农民坎贝尔和他66岁的妻子安吉拉及他们的女婿弗雷斯被一群人从他们的农场绑架,并遭到了这伙人的毒打。

如今,坎贝尔躺在医院的病床已几乎不能说话。他的女婿弗雷斯在病床上讲述起这段痛苦的经历时说:“我们在灌木丛中受到袭击,他们有50个人一边殴打我们,一边唱着战争歌曲。我们真的被打得非常严重,他们说他们要杀死我们.”

弗雷斯说,在几个小时后,在半夜时分他们被放回。

坎贝尔夫妇相信他们遭到袭击,是因为他们在纳米比亚的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法庭上提起了针对穆加贝政府土地重新分配方案和侵占他们农场的诉讼案。

虽然津巴布韦农业正义组织还不能确切说明受到当局袭击的农场主到底有多少人,但该组织表示确有大量的农场主受到了当局的暴力围攻。

农业正义组织主席沃斯维克说,在津巴布韦3月份第一次总统选举前夕针对农场有大规模的暴力升级,后来又渐渐平息。但在过去两个星期来,即总统第二轮选举前夕一些地区又出现了针对农场主的袭击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