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纽约华裔议员为谁发声?

【新唐人2008年07月03日讯】热点互动直播(268)纽约华裔议员为谁发声?州议员杨爱伦及市议员刘醇逸跟中共关系密切。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热点互动》直播节目。随着中共总领事彭克玉幕后操纵“法拉盛暴力事件”的真相曝光之后,中共在美国的人脉布局也逐渐的浮上台面,包括所有这些特务、特工人员,还有一些宗亲会、乡亲会以及学生会等等,都浮上了台面。

最近,在法拉盛的市民举报美国的纽约州州议员杨爱伦以及市议员刘醇逸,他们跟中共有密切的关系。所以在今天一个小时的节目里面,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两位民选的美国议员,他们是不是跟中共有关系?或者他们的行为是否有什么不当的地方,会不会触及法律问题?

另外,第二个部分,我们就要讨论一下,中共对于美国这些媒体是如何的控制?同时他们对于在美国讲真相的这些媒体,如何进行打压?那么首先为各位观众介绍今天三位嘉宾,第一位是王文怡女士,王女士是《大纪元时报》记者,您好!

王文怡:主持人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叶宁律师,叶律师是在美国执业的人权方面的律师,叶律师您好!

叶宁:主持人好!观众好!

主持人:第三位是横河先生,大家对横河都非常熟悉了,他是中国问题专家,除了在电视上,在报纸以及电台都有做中国问题的评论。横河您好!

横河:元庆你好!

首先请王女士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天谈到这两位华人民选议员,他们在法拉盛事件上有什么样的举动,让法拉盛的市民觉得他们可能跟中共有很大的关系,您是不是可以就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稍微讲一下?

王文怡:大家知道5月17日,就是退党服务中心第一次举行公共集会的时候,那一次少则有五百多人,看上去是自发,但实际上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很多人是在法拉盛也好,或是来自中国社团也好,或者是学生组织也好,那一天在那里公开的攻击参加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集会。

当天有一个七十多岁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被打伤,从那以后,每天一直到现在,都时时有事情发生。暴力事件达到最高峰的时候是5月20日,那一天有几百人在法拉盛出现,我讲的是这些人,有些我们现在还是不了解他的来龙去脉;有些是长期居住在法拉盛的一些居民。

他们这些人在那一天打了《大纪元时报》的摄影师文忠先生,第一次是7、8个人上去动手,围观的人相当的多,大概有4、5百人。

从那一天殴打事件开始,警察就开始对这些非法滥用美国的集会自由和言论自由的这些人进行了调查,到现在我们所知道,至少有12人被捕。

主持人:12人被捕。

王文怡:其中包括《大纪元》的副总编潘洪义先生,在5月底的时候,他的相机被其中一个暴徒扔到地上,还多次去踩相机,这个案子己经报到皇后区的地方检察官那儿。

从这个事件发生以后,法拉盛的这两个议员,一个是市议员刘醇逸,一个是州议员杨爱伦,到现在为止据我们所了解的,通过采访法轮功学员也好,还有我们多次问他们也好,他们实际上和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的接触,尽管法轮功学员多次尝试想把资料给他,或者是要跟他反映情况。为什么法轮功的学员去见他了呢?是因为在《侨报》和《明报》上,登出了一篇文章。

主持人:谁登出了一篇文章?

王文怡:《侨报》和《明报》登出一篇文章说,如果有居民觉得自己的权利受到了伤害,可以在某年某月某日到刘醇逸和杨爱伦的办公室去,而且有具体的时间。

看了这个报导我们才知道,实际上刘醇逸和杨爱伦多次的和这些人有接触,而且在那篇文章里也提到了,杨爱伦所住的公寓,多次在法轮功学员有退党集会演奏乐曲的时候,让她觉得正常的生活受到了骚扰。

而市议员刘醇逸他在被采访的过程中,和杨爱伦提到了他们和109分局有个共识,将来对在法拉盛的集会有一定的限制。所以他们在法拉盛的办公室,专门给这些针对法轮功学员带来肢体伤害的人开放一个平台。

所以他就开放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让他们来抱怨,还说你们如果是觉得自己的权利受到了伤害,你们可以到我们办公室来,带着《大纪元》的报纸。因为《大纪元》一直是在这件事上做了详细的报导,包括伤害法轮功学员那些人的相片。我们是每天都有报导。

主持人:专门给法轮功学员开放的一个平台吗?

王文怡:是专门开放给殴打法轮功学员或伤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我还没有讲清楚,就是在这个围攻中,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受到身体的伤害,我们所知道的有十几例,这些暴徒伤害、殴打法轮功学员的身体,还把《大纪元》的报箱打开,撕毁报纸,然后吐痰、殴打或者是辱骂发放报纸的这些义工,这些事每天都有发生。

现在我们知道的有12名殴打法轮功学员或义工的人被抓,但实际上有很多案例都没有被警察收录。

主持人:所以您所描述的,我稍微总结一下,就是说在《侨报》和《明报》上面,他们刊登了一个消息,说刘醇逸市议员他开放6月30日的某一段时间,好像是5点到8点,如果有民众在这个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可以到他办公室去投诉,对不对?

那么在投诉的过程中,因为我们一般觉得可能法轮功员是主要受害人,您们觉得比较奇怪的部分,是他对于法轮功学员有什么样的不平等待遇,还是什么情况?是不是可以说明一下。

王文怡:我一会儿会说明。实际上在这之前,他是有个媒体的短暂小会,让媒体来问问题,专门针对这个问题。首先我想指出是,他做的非常不适当,他在进屋的时候,第一句话他就说:我今天只能回答“好的媒体”的问题。

主持人:只能回答“好的媒体”的问题?

王文怡:对,所以这个问题,我们想问他一下,他的“好的媒体”和“不好的媒体”有什么样的标准。第二,他首先就说这件事到目前为止,有2个暴徒被抓。那我们马上就提问题说,实际上到目前为止,至少有12人是被警察抓去。

第三点,有记者就问他,你知不知道彭克玉在这场法拉盛的暴力(事件)中,所起的作用,彭克玉实际上已经承认他在后面支持这些暴徒,来攻击法轮功学员和退党服务中心,这个是有录音为证的。那刘议员自己觉得这个还不能算为一个证据,他的借口是《纽约时报》在报导这件事情。

主持人:您说的刘议员他觉得彭克玉的这个事情,不能够算个证据?

王文怡:对,然后我们就进一步追问他为什么不是?他说这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说,是因为《纽约时报》这样报导的。这个问题是我提出来的,那我马上就跟他说,实际上你这样说是完全不正确的。

因为《纽约时报》在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是说他们还无法验证这个来源,但是他们马上打了四、五次电话给中领馆,包括彭克玉本人,对方没有回电话。那我就说如果没有回电话,如果这个录音不是他说的话,他完全可以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证明这整个对话不是彭克玉自己说的。

那他没有说明这一点,是不是可以说他是默认了。所以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我觉得刘议员的立场是非常鲜明的:第一,像我说的,他没有来了解受害者(法轮功学员)这一方;第二,就说中共彭克玉在这里发挥的作用,他完全是袒护和保护,替他们说话。所以这个立场是看得非常清楚。

主持人︰好的,那我想请问一下叶律师,就是刚刚王女士她所提到的,刘议员他所讲的:只能够回答“好的媒体”提的问题。身为一个议员,对来到我这边投诉的,如果是有选择性的话,这样您觉得有什么看法?

叶宁︰我觉得这个作法是一种歧视性,在法拉盛事件之前,我对刘醇逸议员和杨爱伦州议员都有相当程度的好感和敬意,因为他们两位议员确实为华人社区做过不少好事。但是现在看来,这两位议员的立场不是针对所有的选民,他对选民的帮助、呵护是有选择性的,也是有歧视性的。

因为如果在接受投诉的时候,他的门只对他认为好的投诉者而开的,而对他认为不好的投诉者是关着的。而且他的好坏是非标准,完全是以另一家的好恶作为指导方针的话,这个议员的作法和他的政治道德操守是相当有问题的,我认为如果做的过火的话,这会成为一个政治丑闻。

因为我们知道共产党在美国是合法的,但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是不合法的。任何共产主义势力,如果是外国共产主义势力,比如卡斯特罗(另译:卡斯楚)不能跑到美国来发展他的共产党组织,不能跑到美国来发展他的古巴共产党美国分部,这是不可以做的。

彭克玉可以到美国来,根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规定来做事情,但是彭克玉领事不能到美国来从事和他领事职务无关的事,比如像组织对法轮大法的围攻,组织对法轮大法的流氓攻击。

在这里面我们必须要看到这个问题,在法拉盛发生的对法轮大法的这种围攻是有政治目的的。它反映的是在中国国内、中国共产党统治区域内,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完全信奉“真、善、忍”哲学为准则的和平信仰团体所进行的迫害,带有种族灭绝的性质,是完全符合联合国《灭种罪公约》的。我这样说是有“美国国务院2007年人权报告”作为根据的。

“灭种罪”在美国是不合法的,因为美国1988年12月加入《国际灭种罪公约》以后,就制定了刑法,规定“煽动灭种罪”,就是不用直接去实施灭种罪,煽动灭种罪就属于灭种罪,那么灭种罪最高可以判处20年徒刑,这是联邦刑法规定的。

刚才我听到有一位持械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暴徒,身上还带着“灭绝”这样的口号的标语,这样的政治口号是不能喊的,这绝对不受《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保护,所以这个问题是个严重问题。

(待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