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不满中共媒体掩盖瓮安事件真相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大陆媒体持续播出中国贵州瓮安群众抗暴事件的不实报导,引起大陆民众不满,民众表示电视上的报导,漏洞百出,把群众说成是暴徒,一看就知道是造假新闻,山东维权人士孔强也表示大家很容易在互联网上看到真相,当局若一味的打压,还会有更大的群众事件发生。

记者:“大陆民众叶先生表示,大陆媒体报导,引起瓮安群众抗暴事件的死者李树芬是跳水死亡,不提死者被殴打致死的叔叔和被打伤的家属情况,还把群众说成是暴徒,把公安形容为多么容忍,一看就知道是造假新闻。”

叶先生:“这就是他们已经安排好的,然后在电视上访问的,这完全是在颠倒黑白嘛,编造谎言嘛,奥运期间一天天逼近,中共对民主人士、维权人士以及社会上的群体事件、加大了打击力度。”

山东维权人士孔强表示大陆媒体的报导,漏洞百出,大家很容易在互联网上看到真相,当局若一味的打压群众,不整治包庇凶手的官员,还会有更大的群众事件发生。

孔强:“公安武警都已经进入瓮安县好几天了,对所有知情人都进行了打击报复,我们人民的眼睛是亮的,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说句实在话,民不惧死奈何以死惧之,官逼民反嘛,老百姓也不怕死了。”

28号当天在现场目击的瓮安县民众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的经过是学生请愿,公安和政府官员没有人出来疏导,反而打学生,引起群众愤怒,双方才发生激烈冲突。

王先生:“这个凶手跟当地的县长副县长是亲戚关系关,几个小时就把他放了,老百姓很愤怒,死者的叔叔去公安局讨说法,被公安局打致死,据我了解,还有学生被打死,你看见我们官方的报导,跟事实的真相完全是两回事。”

据了解,瓮安县三中学生李树芬遭奸杀,死者的家属不服,多名家属前往公安局都挨打,死者的叔叔是当地中学教师,28号重伤不治死亡,学生请愿引发大规模警民冲突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