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自由卫星平台”计划

【新唐人07月04日讯】新唐人推出全球“自由卫星平台”计划

中共对自由媒体的封杀由来已久且不遗余力.而许多西方公司在其巨大经济利益的诱惑下,不但不帮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独立的信息,反而与其共舞。

新唐人自2004年起开始租用欧州卫星公司(Eutelsat)的W5卫星向大陆播出。作为目前唯一一个向大陆播放不受中共新闻审查控制的中文频道,新唐人一直是中共-这个世界上言论自由的最大掠夺者-的封杀对象和某些为经济利益而讨好中共的西方公司的诱饵。“欧卫事件”既是明证。2005年,欧卫为获取中共的巨大商业合同,决定单方中断与新唐人的合约,后在国际强大压力下,被迫与新唐人续约。而近日,其总裁Giuliano Berretta重蹈覆辙,在奥运前夕,与6月16日以“技术故障” 为由擅自中断了新唐人在大陆的播出。信号至今仍未恢复。(详见记者无疆界组织的调查报告: http://www.rsf.org/print.php3?id_article=27818 )

新唐人在卫星问题上遭遇的困难,是每一个希望在中国上空打开一扇“自由之窗”的媒体必经的磨难。新唐人停播后,一位大陆观众写道:“自由信息是中国人的命。”让所有自由独立的声音在中国上空发出,不受中共和为利益而出卖原则的商业巨孽的干扰,唯一的办法就是拥有一块完整的,独立的卫星平台。秉承独立媒体的责任,新唐人愿意在此推出全球“自由卫星平台”计划。通过购买/租用一块完整的,独立的卫星平台,真正实践不歧视,机会平等和尊重媒体多元化的原则,让所有爱好自由民主的人士在这个平台上发出他们的声音。

自由媒体与中共的较量贯穿其整个统治,其间也检验者每个人在利益和良知之间的选择。我们呼吁全球所有善良的,珍视自由民主理念的人士加入“自由卫星平台”计划,一起打造一块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自由平台!详细信息请联系800-558-9045 或 [email protected].

捐款支持

大陆民众希望“新唐人”尽快复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