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音乐泰斗 赞华人声乐大赛

台湾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前院长张清郎,已即将迈入耳顺之年,仍活跃于声乐舞台上,在台湾乐坛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多年的专业涵养,张前院长对于本台主办的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表示非常的感动和钦佩。

张清郎以纯朴的发声,自然流畅的唱法,唱出富有乡土韵味动人的旋律。

台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前院长-张清郎:我们唱一首歌曲,你要有这个把握,我从自然中到超然,从俗境中到化境,最后,从登堂到入室,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张清郎花了半世纪的时间,研究古代诗、词、歌赋和民歌,并将音领域中的各种传统唱法加以融合。

对于新唐人电视台所举办的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张清郎除了表示高度赞赏外,也推荐了他的得意门生参赛。

台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前院长-张清郎:希望他们能够去参加,也希望他能够得到1万块的美金….我看到,新唐人计划以后,而且看到他们所做出来的这些内容,心里的一个很大的感触,那么也有很多地方我想做,但必竟我个人势单力薄,..假如能够像新唐人这样子,..扩大的..,非凡的这样的继续的表现下去,这个我是举四脚赞成。

第二届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亚洲初赛,明天七月五日(周末)将在嘉义大学隆重登场,喜爱歌唱及艺术的朋友们别错过了这难得一次的盛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茅志刚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